学校纪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09-09-22 撰稿: 点击:

学校纪委工作会议召开

9月21日,学校纪委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办公楼A409召开,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海水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高海水、纪委副书记宋太山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贺国强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200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2009年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高书记对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进一步明确了各纪委委员的工作分工。

最后,高书记向各位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党纪条规的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二、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组织纪律,谨言慎行,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履行好纪委委员的职责,做到相互兼顾,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工作任务。(校纪委 李 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