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09-05-29 撰稿: 点击:

4月29日下午,我校200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东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在校校领导和学校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海水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冯志亮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院长施进发主持。

高海水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07年度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0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今年的工作主要包括:一、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二、继续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三、认真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四、大力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制度建设;五、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党委书记冯志亮发表讲话,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校纪委部门和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开展反腐教育,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以构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施进发院长还就学校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会上,学院办等六个单位的负责人作为全体处级干部代表分别与各自的主管院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其他处级干部正职与各自的主管院领导、全体院级和处级领导干部中的副职与各自的正职也将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