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8 撰稿:宋男、高珂珂 点击:

 

 

9月7日,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校纪委书记王继锋主持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王继锋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基础研究对突破“卡脖子”技术、真正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意义,立足我校航空航天特色,加强基础科学研究,优化基础学科教育体系,大力培养基础研究后备人才。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围绕下半年工作,委员们积极交流发言,提出建议与对策,审议通过了校纪委下半年工作要点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继锋强调,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严、要求高、任务重,政治性和专业性都很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二是深化实训赋能,提高履职本领通过班子领学、支部研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学习方式巩固培训成果,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是积极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下半年工作要点,抓重点、创亮点,聚焦解决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贡献纪检监察人的力量。

会议上还评选出我校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图文:宋男 高珂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