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7 撰稿:祝文龙 点击:

按照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继锋关于开学初集中学习教育的要求,切实通过学习补短强弱、破题开局,2月26日,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校纪委副书记岳县伟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tr7abicqs28v21\FileStorage\Temp\e536bac7981debd14a9466d2d8597ee.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张巍书记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全会决议,岳县伟在会上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结合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安排部署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党支部成员围绕工作任务开展学习心得交流,达到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认真履职尽责、营造校园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的实际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真学真信真用,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首要职责,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重要工作要求和学校党政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推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注重提升政治理论功底和业务能力素养,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