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春节期间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16 撰稿: 点击:

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

2015年寒假、春节即将来临,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做好假期廉洁自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勤俭过节,文明过节。

二、严肃财经纪律。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严禁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三、要本着简约、简朴原则安排假期活动,减少简化各类茶话会、联欢会,严格控制年终评比达标表彰活动。要保障师生员工按规定享有的正常福利待遇。

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纳入公务接待范围,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五、按照省纪委“清风中原、廉洁双节”2015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安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假期注意收看《鉴史问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以及廉政微电影、公益广告展播,关注廉政文化,撰写心得体会。校纪委将适时举办征文比赛。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执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加强管理,严格要求,规范行为,带好队伍。校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强化监督检查加大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

校纪委

2015年1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