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优秀廉政剧目演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2 撰稿: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优秀廉政剧目演出活动的通知》要求,定于5月16日进行优秀廉政剧目演出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下午3:00

二、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三、剧目:《张伯行》(河南省豫剧一团)

四、观看人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含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

五、要求:

1.应参加观看演出人员无特殊情况必须参加,确因故不能参加人员要向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参加人员名单于5月15日(周一)上午11:00前报校纪委冯峥,联系电话:60632560。

2.请参加观看演出的人员于5月16日(周二)下午2:40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门口签到。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组织好相关人员准时观看演出;观看演出后,及时组织讨论,并将讨论情况电子稿于5月19日前报送校纪委办公室,邮箱:zhenghangjiwei@zzia.edu.cn。

校纪委

2017年5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