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五一”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19 撰稿: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八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进一步严格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扎实推进各级领导机关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五一”期间要在全省集中开展对领导干部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的督促检查,现在 将具体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检查内容:

1、重点监督检查领导干部收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问题;借婚丧嫁娶等事宜大操大办、借机剑财问题;参与赌博,特别是以赌博形式收受财务问题;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其它问题。

2、坚持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情况,重点监督检查党员领导干部公款旅游、公款吃喝、请客送礼及支付高消费娱乐等问题。

3、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情况,重点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公车私用等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