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6 撰稿: 点击:

全校各单位:

2017年“五一”、“端午”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化教育

各单位要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针对“五一”、“端午”期间可能出现的作风和廉洁自律问题,运用多种形式,早提醒,把各项要求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二、强化落实

各单位要认真研究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紧盯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和赠送粽子、公车私用等突出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三、加强督查

学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对顶风违纪的,既要查处本人,又要追究领导责任。认真受理群众举报,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问责,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 ,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校纪委、监察处

20174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