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值班值守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0 撰稿:高珂珂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

2024年寒假将至,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学校要求将寒假值班安排发布至官网,明确值班人员、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联络不畅,非值班人员顶岗替班等现象,确保值班工作平稳规范有序。

2.严格执行值班请示报告制度,尤其是遇到紧急情况、重要任务或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领导请示报告,不得延误。

3.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值班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4.寒假期间,校纪委对各单位值班情况,以及安保、消防、物业管理等重点岗位人员值守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对出现空岗、擅自离岗、迟到早退等现象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予以追责并严肃处理。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4年1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