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廉政文化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撰稿:商学院 点击:

为推进我院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3年3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及部分行政人员前往荥阳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廉苑)参观学习。

廉苑是在禹锡公园现有建筑基础上,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从源头上防治腐败”为主题所打造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入廉苑,大家首先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纪录片。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和“廉之启迪”五个展厅。最后,全体参观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于腐败现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收获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绷紧自律之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发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融入到实际生活中。(文/吴冰倩,图/谢壮壮、章诗琪,审校/王一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