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撰稿:民航学院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切实深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13日,我院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多士平、曹迎军、杜悦、郭思远、张志爽、刘亚威、辅导员王若宁、赵星、教师代表楚喆及部分学生党员参观学习了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和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展厅利用图片文字资料、浮雕展板、文献实物、全息投影和人景雕塑等表现方式,生动直观展示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廉政思想、制度、人物和故事以及河南省从严治党的丰硕成果。珍贵的文史图片,生动的案例典故,智能的全息影像,精确的反腐数据从多维度、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示了廉政文化,使大家深受警示。

参观结束后,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接受本次廉政文化警示教育,自己的思想深受洗礼,并表示要对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党性,不断夯实廉政思想根基,厚植廉政文化基础,砥砺政治操守,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党员的良好形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院党员深刻认识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的必要性、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性,自觉做到廉政文化“入眼”、廉政故事“入耳”、廉洁品质“入骨”、廉洁意识“入心”,把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1061403班符玉辉/文民航学院/图)

关闭